幸福特調咖啡豆


大約在五年前吧
我開始迷上了咖啡
等級不到黑咖啡
但是
喝下不少
感覺不錯、很有口卑、價格高貴
的拿鐵

我喜歡純拿鐵
偶爾會喝黑糖拿鐵
且一定要喝熱的、現場用mug喝的那種

以前傻傻的以為拿鐵(正常)是無糖
在胖了五公斤後
才知道喝拿鐵要喝(無糖)

愛上拿鐵後
我們終於去買了摩卡壺
               喜歡摩卡壺是因為BUBU老師在書中的介紹
那時,因為先生也迷上咖啡
為了要送這個給他當父親節禮物
在下雨天,背著小孩
雨衣穿穿脫脫
在街上到處看摩卡壺

終於
我找到一間很講究咖啡豆的店購買摩卡壺

冬日的清晨為家人準備早餐時
順便煮一壺咖啡
那香味可以叫醒睡夢中人
這一刻
是幸福的

記得第一次煮好時
整個家是充滿咖啡香
這是咖啡機所煮不出來的

後來
我們開始買咖啡豆回家煮
因為沒有買磨豆機,所以我都請老闆幫我磨好
有的老闆有自己的風格,堅持不幫客人磨豆
因為他們認為風味會跑掉,不好
而我的老闆教我一個方法
(磨好的咖啡粉,回家馬上裝到玻璃罐,冰到冰箱就可以了)

這真的很方便
想喝的時候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
要奶泡也可以自己打
我們有多愛喝呢
就是去露營的時候也把(給西)帶著走
早上為自己和營友泡杯咖啡來喝
這真的是超享受的戶外生活

因為喝來喝去,我們都是喝拿鐵
所以
今天要跟大家推荐這
幸福特調拿鐵

這比例是老闆的黃金比例
是我泡過最好喝的拿鐵
每每都會買別家的特調來喝
我還是覺得老闆的是第一名

當然
如果你是喝黑咖啡,我也會向您推薦老闆的
因為他的咖啡豆都是自己一點一滴烘出來的
他很愛咖啡、很專心於咖啡豆事上
整間店只有老闆一人
他簡直是跟咖啡豆戀愛了

因為他不給人大量訂購
也不給其他店家批發
不過礙於我是常客
我小小聲的央求他給我的客人一點點的量
讓他們可以喝到好喝的咖啡
老闆最終還是答應了ㄝ(撒花~~~)

這次先團幸福特調咖啡豆
原價半磅$330元
首波優惠半磅$300元
如果要磨粉,記得先告知,不然都不會磨粉唷





2 則留言:

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幸福德意購~給您的回覆訊息唷!!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