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餅乾模型機(暫不開團)


這個餅乾模型機是幸福麻住在日本的好朋友介紹的!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下廚,

雖然廚藝不怎麼樣,但是,總是還懷抱著(愛下廚夢),

所以,在孩子漸漸聽得懂人話時,我都會跟他一起下廚~

餅乾~就是我們最常做的點心!

偶然間,發現朋友推薦此款餅乾機,

我也買了一款,做了一次之後,我跟孩子都愛上了,

連我那萬能婆婆都說讚唷!

這麼好玩的機器雖然是日本出品、大陸製

但是CP值之高,我也還是要推薦給大家!



機器有附六個奶油花嘴,

看你要擠哪一種花都可以唷~

重點是,超方便~


還有12種壓紋模型,可以讓你的餅乾更美味可口,

而且造型很多,讓孩子可以一邊做一邊尖叫,

超有趣的~

我們做得過程是充滿((哇~~))的聲音!


很簡單,

只要把做好的麵粉團放進餅乾機裡就可以囉!


蛋糕上的奶油花也可以輕鬆擠出唷!



Chloe期待做餅乾的日子,期待很久了~

每天都在問:可以做餅乾了嗎????

做餅乾有趣就在~很像在玩黏土,

所以我都讓他自己搓揉!


SEE~像不像在玩黏土呢????

我會將麵粉拌勻後,讓他自己捏,

其實,這樣的動作對孩子的手部發展和觸感也很好!

在準備材料過程中~

我會讓孩子摸(冰冰的)奶油,

壓(有點融化的)奶油,

摸細沙糖和中筋麵粉的差別~

舔鹽巴和糖的口感~

這中間的過程,我沒有多說什麼,只是讓他去感受~

對於他的感受,我沒有糾正,只是(覺得怪怪)的時候,

會反覆給他摸或吃,然後再問他!

孩子,自然會去思考,這是一個有趣的過程!


壓好的模型超可愛的~~~

這機器有說明說,會告訴你哪一個模型會擠出什麼花樣


送進烤箱,不用10分鐘,就可以出爐囉~!!


不瞞各位~~~

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此產品為日本空運來台貨唷

定價750元!

幸福餅乾做法:
(使用餅乾機的話,大約可以擠出35個唷)

材料:
無鹽奶油175g(常溫下軟化後,先低速再高速打唷)
細沙糖40g(如果要你要甜一點,可以到80g~125g)
蛋黃一顆
中筋麵粉200g
食用小蘇打粉5ml
鹽少許

Tip 1 如果要再做巧克力口味,可以再加Suchard Caona1包
Tip 2 如果要做香蘇口味,可以再加上玉米片60g~90g

作法:
1. 奶油常溫放軟(用手指壓後會勻開的感覺),加入細沙糖,用打蛋氣打勻(會毛毛的)
2. 加入蛋黃繼續打方備用
3. 中筋麵粉、蘇打粉、鹽(如果是巧克力口味,就加入巧克力粉)一起過篩
4. 把過篩過後的步驟3加入作法1中揉勻
5. 如果要加玉米片,就把玉米片丟進步驟4裡
6. 把做好的麵團放進冰箱冷藏20分鐘,烤之前都不要拿出來(這樣受熱更均)
7. 把冷藏麵團拿出來,用大湯匙挖進去餅乾機裡,再選擇自己喜歡的圖型!
8. 烤盤上記得鋪一張烤盤紙唷
9. 烤箱設180度(記得烤前要先預熱5分鐘唷),烤約6分鐘,可以降到160度
8. 整個時間大約是8分鐘

Tip 1 擠的時候,整個機器平口要貼著烤盤紙唷!!!
TIp 2 因為每家烤箱不一樣,所以記得過程中要一直去看一下烤箱唷!







14 則留言:

  1. 報告,我想買日本餅乾模型機*1
    謝謝
    我的email:remy030909@yahoo.com.tw
    如果方便的話,可否同時報價可否同時報價Fissler 35公分中華炒鍋嘛?!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訂購日本餅乾模型機
    福妹
    hi5828li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我想買日本餅乾模型機*1
    謝謝
    Amy
    我的email:mickeyhosue@xuite.net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您的信件被退回唷!!!麻煩您再給我一次mail唷!!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買日本餅乾模型機*1,謝謝
    我的email : chenkh16@gmail.com

    回覆刪除
  6. 我想買日本餅乾模型機,謝謝
    mail:tobeyliu41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 我要買日本餅乾模型機
    email:barlowrobert75@gmail.com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我要買日本模型機
    email:xiaochui112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幸福德意購~給您的回覆訊息唷!!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