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sburger Puzzle 45片 動物園版



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RV拼圖了!!!

本來我還以為他跟農村風拼圖一樣也是入門款的,

今天收到時,才發現他算是進階版的!!

比較適合四歲以上的孩子玩喔!!



Chloe超期待玩這款拼圖的,

每天都在問zoo puzzle來了嗎!

因為這款拼圖有點難度,

所以我在說完故事後,就挑幾片起來,像上圖那樣,

每一塊拼圖都有自己的形狀,

我讓他先看形狀再去拼!


他很認真的在思考要怎麼拼!


小屁屁還離開椅子,再看仔細一點!!


終於,他一片一片完成了,

這樣的方法對三歲的他來說比較簡單!



完成後還壓一壓、拍一拍,很有成感喔!


笑咪咪的對我說:

媽咪~~我完成了,好棒!!!


接著,我們玩比較難一點的玩法!

就是把他通通打散囉!!!


他試著去比對型狀


底盤就是像是這樣,有許多不規則圖!

孩子要花比較多時間去比對、去分辨!!

因為我事先都有先跟他說故事~

所以他很快的可以先找出最下面和最上面的動物!!


從外圍開始慢慢拼,大約會花個15-20分鐘,

才能完全拼好!!


終於拼到最後一片了!!!

說真的,我還以為他會拼到生氣!

(以前他剛開始玩就會這樣)

現在玩拼圖很少看見他生氣,

果然,拼圖可以訓練耐心喔!!!


雖然跟農村版的拼圖不一樣,

但是。。。。一樣收納方便ㄝ!!

隨便靠在牆上或是書櫃上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會到處亂掉!

我非常喜歡RV拼圖!!

質感好、品質更是沒話說!

好吧!!再來一句!

RV是拼圖界的VCA!!!

呵~

45片定價$450元
幸福VIP$430元


延伸閱讀:

Ravensburger 06020 ~農村拼圖入門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幸福德意購~給您的回覆訊息唷!!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