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tta-Salbe草本舒緩膏


幸福好友詢問

希望能找到給小朋友用的舒緩黑清淤血疼痛還有腫脹發炎的藥膏

於是,幸福麻推薦了這款草本舒緩

 適用年齡為三歲以上喔,成人亦可用



它的作用迅速,以減輕疼痛,減少炎症,緩解肌肉和關節腫脹

成分:紫草科植物根流體萃取。

局部治療疼痛和腫脹退化性膝關節骨性關節炎的起源,

適用於急性肌肉疼痛,扭傷,擦傷和株後,運動和意外傷害。

若有退化性關結炎者也適用喔

使用心得:

塗抹在皮膚上有舒服清涼舒爽不油膩的感覺

特別是迷迭香的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唷!!

每條150g$850元

分享時況

2012/1/11

記得Kytta草本舒緩膏這產品嗎,這其實算是幸福德意購比較冷門的商品,但是,幸福麻一定要好好推薦他一下,因為就是他緩解了我的膝蓋啊!!!

或許是天冷的關係,也或是是因為我單腳跪著擦拭巧克力粉的原故,前一陣子我的右腳膝蓋真是讓我不舒服,很痛呢~痛到會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得(風濕)了,幫Chloe參觀幼稚園時,坐在那小小的椅子上,驅著膝蓋跟園長說話的那一個多小時裡,我痛到不顧形像的在園長面前直拍我的膝蓋呢!

回家洗完澡後,我就立刻豪爽的擠了一大坨在我的膝蓋上,開始推啊推啊的按摩著,不誇張,隔天已經舒服非常多了,我大約連續擦著2天,就睡前擦而已,一直到今天,我大約前後擦了3次吧,我的膝蓋真的接近完好的狀態!

這種好的產品,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使用,如果你有筋骨酸痛的話,也可以試看看唷!!!!







8 則留言:

  1. Kytta-Salbe草本舒緩膏 *1+Dr.Hauschka滋養型眼霜 *1+DR.THEISS神奇金盞花膏*1
    jiagun1973@yahoo.com.tw
    thank you

    回覆刪除
  2. 您好~請問Kytta-Salbe草本舒緩膏目前有現貨嗎? 想要訂購二條,謝謝~
    jill-ti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您好,請問Kytta-Salbe草本舒緩膏還有現貨嗎? 謝謝~
    bodhijr@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請問Kytta-Salbe草本舒緩膏目前有現貨嗎? duncan21san@yahoo.com.tw. 感謝。有提供超商取貨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Kytta-Salbe草本舒緩膏目前有現貨嗎?
    gd88910@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6. 請問Kytta-Salbe草本舒緩膏目前有現貨嗎?
    ljt5188@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請大家留言的時候記得寫上您的mail唷,這樣您才能在第一時間收到~幸福德意購~給您的回覆訊息唷!!謝謝您!